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一则彩蛋(太岳东楼第十回)

*东楼艳史第十回小剧场 脑洞by李太


李时珍看病,按例要问严世蕃有无“冶游史”。

太岳答:他没有。


李时珍:?你怎么知道他没有。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太岳答:我天天看着的,如何不知道。

李时珍:你够了,我不要听了。我走了。


东楼:你怎么知道我没有?

太岳:这么说你有了?

东楼:说不定,你看不到的时候我就去冶游了。


李时珍:……我先走了,你们打完架要看医生,喊游七来找我


天天被虐狗的医生伤不起,李大夫表示我需要墨镜一副,谢谢。我见得多了,你们啊总是图样图森破。。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