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一则脑洞(小阁老互穿梗)

想想挺有意思,一个小脑洞。小阁老穿越来和张志坚交换身体,摸了摸衣服下全是肌肉,正在拍戏,开始调戏张神童,还看胡宗宪很不顺眼,但是发现王庆祥老师简直是个大活宝,看到倪大红老师上妆的严嵩吓了一跳,真以为爹站在面前。然后宫殿里那场戏看到嘉靖下意识就跪下去了,还被夸入戏真实……呆了一阵子小阁老就不满意了,我要回去!这不是我呼风唤雨的大明朝!这里人连我念不对台词都要管(大雾)!!!!!

张志坚那边,吓了一跳,悲伤发现自己练出来的肌肉变成了(),幸好还有演技傍身和为了演戏强行恶补的明史资料,结果发现不对啊,这个1566世界架空啊,好多事情没法玩啊。张居正恶狠狠瞪他(顶着好脾气郭东文的脸),高拱欺负他还一脸嫌弃,原本上班时候友好的同事环境一去不复返。严嵩老爹这回不是四十是真的八十了,前辈王庆祥活宝变成了严肃脸胡宗宪。而且最惨的是,他发现自己要写青词…青词!!!😱😱…呆了一阵靠演技混不下去了,一边重练肌肉一边泪流满面,祈祷科学数理化大神放他回家……

评论(2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