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Blacklight 黑光(7/10)

看了连姆尼森的新片 BlackLight 黑光。帅哥老了也是帅哥。这绝对是我见过FBI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新闻媒体和正义男主都赢麻了,就美国政府黑得不行(居然是新/浪影业出品的啧啧啧…… 

全片亮点还是他和另一个老男人FBI局长Robinson的“relationship”。话说75年还不满二十岁的二人是越战一个排的战友,Robinson替他遮掩了一次巡逻时误杀正QJ当地女人美军上尉的事。后来R进了FBI当上局长。为了维持law & order,专门组建了一个特殊行动部门,并找来了自己的基友Travis(连姆尼森)来当他的秘密影子,负责拯救一些出现心理问题的深入卧底(但是瞒着他特殊行动部门的事)……

俩人一个鳏夫一个单身没老婆,R局长一个人孤零零住在大豪宅深夜就红酒吃炸鸡,我就不吐槽了 。什么在办公室里一人摸着绿松盆摘另一人跟着剪叶子,我就不吐槽了……什么“我们的关系只有在我说终止时候才能结束”by局长,我就不吐槽了……但最后在局长大豪宅里的枪战,我真的想问连姆尼森你怎么这么熟悉屋子地形、信手拈来布置陷阱?你们过去五十年是不是在这个房子里doi过好几次了!!!

以及局长明明知道连姆尼森发现了真相后愤怒要告诉记者,居然没有像之前对待其他“不听话的特工”一样派人清除,而是放任自由,甚至还把他的孙女和女儿放进了证人保护名单保护起来???

而且R局提到“不听话的特工”时,愤愤不平的不是他出问题,而是“他勾引坏了我亲密的人”(someone dear to me)咳咳咳咳……

最后连姆逼着他拿硬盘,他就拿了。逼着他向警察公开真相,并且删掉自己为他工作的记录,他就删了也公开了。不是我说,”我深爱的人啊~”🎵……最草的是这个碎碎念的局长在连姆尼森路边拿枪指着他头时候很生气:你开枪吧!打死你最好的朋友吧!可能还do me a favor……老头纠结了片刻,把枪放下了………

话说你DC人民真淡定啊看到路边枪战俩老头拿着枪比划来比划去,脚步都不停一下的吗?

总之话筒递给导演多拍点三十年前的故事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