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一则节目(青瓦台的同床异梦)

@关山难越 

青瓦台TV(不是KTV),南伪知名娱乐综艺台,台标大概是凤凰木槿花

本期档的婚恋节目是《同床异梦》(不是2mb去过的那个)


第一对嘉宾是金朴,因为在酒店打小三,不小心把护着秘书小三的另一半也打进医院,闹到场面过于血腥,电台不得不直接掐断了播送,转跳到mbc的《1212将军之夜》军旅片播送

没想到初播即中断的节目意外回放率飙升,在论坛上引发热烈讨论…


第二对嘉宾是全卢,平日打的不可开交在小区里闹得你死我活,你指责我PUA家暴,我指责你忘恩负义的家伙,离婚场面那是惊天动地。结果一出事,两人比谁都如胶似漆。

在电视台上演了一出轰动一时的半岛大法院复婚


下一对是二金,二金的问题是对对方不忠诚,一个在外面招蜂引蝶,一个在外面狂风浪舞,对谁都是玩玩而已,婚姻关系名存实亡。结果一次二人又一次双双出轨时,发现出轨了一个人——金钟泌。

对此金钟泌表示:他喜欢金大中的温柔,也喜欢金泳三的野性,难以割舍……


第四对文卢,这对则是出了名的恩爱,相敬如宾,一对好人。相安无事多年,人人艳羡。突然有一天一个抑郁症自杀了,另一个则成了复仇人设。


第五对,小李小朴,青梅竹马,一个是霸道总裁,一个是青瓦台公主。小李是街上示·威·游·行的大学生时,富家千金小朴见过。小朴因精神失落去邪·教参加活动时,小李陪过。

两位相认于微时,也落魄的一起搞过选举。相互帮助过,相互拆台过。

如果说有什么遗憾,那就是小朴喜欢的是女人,而明博不是。


最后双双被发现是他们导致自己另一半得抑郁症,找上门来复仇的文丢进监狱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