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看完星战9的几点感想

1 星战粉早就在第八部气死了。别问,问就是ST粉 

2 星战9作为一个直播RPG游戏所有剧情关卡都设置的挺壮观的,尤其是那个闪电AOE,场面帝,教练我想学

3 Rey的科洛桑口音完美解释,人家那是爷爷遗传。

4 道理我都懂,我就想问帕皇和谁生的儿子? 

5 最大感想:帕尔帕廷家族牛逼,不仅传承血脉,而且成功洗白。我看不该叫the rise of Skywalker 应该叫the death of skywalker,可怜天行者家断子绝孙。

6 我帕皇真牛逼,其实人家并不想让rey死,只想让rey洗白。反正不管咋样他都是赢家,要么自己活着统治银河系,要么孙女活着(作为议长)接手新共统治银河系。真的牛逼

7 帕皇开的AOE一定开了修改器。我怀疑帕一家都能黑进服务器。

8 打电话已经可以隔空传物了,帕尔帕廷-天行者物流成立,银河一家,使命必达

9 这个叫Rey的主播挺厉害的嘛,云杜反弹、阿索卡倒手、文翠斯双手剑都会,关注了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