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普通的大宋(原曲普通的Disco)

歌词:联合创作 @达吉雅娜

演唱人:黄履 (沈括的女婿,吕惠卿丈人,一个普通的新党人)哲宗朝的一位普通御史中丞。


黄履:

在这大宋普通的一天,我走在普通的街,


穿着普通的官服,上着普通的班,


见着普通的皇帝,掏出普通的奏疏,挨着普通的骂,


再来一场我最爱的普通对辩

 

普通的弹章,我们普通的上,旁边普通的元祐旧党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笏板在普通地摇晃,


普通的章喵在普通的暴躁,


普通的曾布在普通的打小报告,


普通的蔡卞在普通的叫【画外音:心口疼~】 

 

普通的我被言官追着普通地跑,


在普通的妖孽横行中普通地下朝。

 

找点普通的奸党,来一发我最爱的普通弹章,


晃着普通的翅帽,新党随着我叫嚣,


这让我普通地开启岭南通道,跟着普通的同僚,


喂着普通的崖州鳄鱼,这普通的一切都变得不同——


【重复~】


评论(7)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