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几点吐槽+表白?

1我的分享都标了出处的,就在第一行耶,不要在评论区问“出自哪里”了…我心很累,没有小蓝心没有小红心的回复很像伸手党(不想盖帽子但真的…)我发出来是为了和大家交流吐槽,博君一笑,不是当维基百科服务啊,再说了我也没这个水平啊233

2明朝作为资源最多的朝代,电子版大部分都是网上可以找到的。但好多分享都是几位太太都是根据竖排繁体明刻版,一个字一个字自己手打的(表扬李太!),让我们一起把爱付诸行动233 (包括写车哦~

3我超珍惜并也想维护这样一个快乐的讨论氛围,分享各种有意思的吐槽。天天看评论区大家的各类吐槽真的是多开心、多有趣的事情!

(混过欧美圈的都知道撕啊吵啊之类的演变到最后会多可怕,所以我超爱目前的和谐氛围233)所以我要表白李太、zhangzhang、关太、松太、云太、我的申时行、还有丘丘、青衫233请不要大意继续一起八太岳史料&黑料吧!


——还是那句话,我多幸运才遇见了你们!

评论(1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