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Ad Astra(8.5/10分)

看了布拉德皮特的电影《Ad Astra》很不错!硬核科幻片,又有ptsd和心理侧写,主题是father issue和逃避主义。超喜欢月球上的那一段啊!灰白太美

题目As astra其实是拉丁语 to the stars的意思,我深爱这句话当年就刻在ipad上了(我刻了两句拉丁语:morior invictus / ad astra。我不可战胜,冲向星辰。)所以突然看到这部电影的海报,顿时兴冲冲就跑来了…缘分呐!

来的路上uber司机一听名字说:“你就是为了布拉德皮特看的吧!”我:呃哈哈哈哈哈被发现了。司机:“不不不要紧,全球还有十七亿人和你一样!”

不得不说这部皮特演技真好!湛蓝的眼睛,也没有那种痞子气了,很ptsd的感觉…尤其是硬核科幻,很冷漠又很渴望爱恨情感。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段深空中孤独一人躺在远征飞船舱:“i am alone alone alone…还有 selfish sefish selfish”太棒了

导演很擅长慢悠悠说故事。真希望这就是未来!我能活到去月球基地、火星基地,看到那块空中的蓝玛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