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

八卦事业永垂不朽!!!!

瞎p一点M00海报图(脑洞by基友)



原图via微博 一只现充

----

附赠《詹士邦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到安全屋外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M Darling?)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詹士邦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姑娘 去了幽灵党

你到底把我屋钥匙放哪里了...


局里找了 天幕也找了

连Tenner和Q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MI6

幽灵党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摄政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007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退休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多人 换十个00号

人家很忙的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